close

說實在ㄖ子很快的~~已到達了

在5/22的晚上回到家整理東西時心頭一酸怎個眼淚都快飆下來

我在娘家生活了近三十年突然覺得好不捨唷!

晚上說實在睡也沒睡得很好!!!就這樣到ㄌ早上

 

一大........早起床~~開始整理行李~基本的個人用品準備好~吃個早點順便等我的伴娘們^^

一行人就這樣七點半出發往祖先家(因為老爸想說要在那讓準新郎把我迎娶回家)

((要勝重一點!))

到了屏東~我的化妝師早已再納等我們拉~(順便把他們依同接往家裡)

我先化妝去~~

此時

老爸老媽老哥以及伴娘她們在先外頭忙~~(陸陸續續就是親戚他們個個都到達囉)

我在裏頭讓化妝詩畫了約一個半小時八!!(加穿禮服)

我出來亮相讓大家看看~~順便拍拍照留念(謝謝二伯那天幫我拍的美美的)

就等著準新郎來接我這個美美的新娘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約等到十點半~~

準新郎他們一行人到達~~~(我哥幫新郎開門後)

一步一步前往準新娘的房間~拿著花請準新娘出來~~

美美的新娘

先是與祖先請拜!!爾後與生活在一起的老爸老媽磕頭到別就要離開家拉(嗚嗚嗚嗚.......好感傷的場面喔><

準新人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走到一半~我老爸放起鞭炮

到ㄌ禮車前又放~我上車後等車一起步~我隨即把扇子往下丟(放下脾氣象徵到夫家後不能亂發脾氣)老媽把它撿起放好

就醫一開往到了左營~~~~一到家被請下車後就坐在椅子上....

休息

因為剛好是中午所以先吃個飯後

等到一點時十五分才又進房

那時我就要一直呆到晚上才能出來亮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