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一天好累喔!!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嚕!!整個門面梳妝打理

(但眼皮還在睡眼惺忪狀態..........)

 

就醬~~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七點多一到

我哥哥(三明治)(乾哥)來接我和媽咪去左營換禮服加化妝(他還遲到哩!我媽咪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著急)

但此時的我還是整個沒清醒過來~    真累(很久沒早起嚕)

 

開車前往到準老公家一下下...我和媽咪就先前往婚紗店...去化美美的...穿小禮服(等準老公到)

ˊ這是我們女孩們唯一最幸福的時光呀!!(此時如果能暫停該有多好)真得很像小公主

這也是所有女孩們從小唯一的夢想~~跟童話故事般的夢(但~通常會幻滅)(現實還是殘酷的)

 

門面打理完後~~就準備前往飯店嚕!(準新娘先出發去~~)

到達後...準新娘還真什麼事都自己打理(拎著禮服搭電梯)

遊玩 048.JPG

 

爾後~~我就先跟服務小姐說我想去新娘房弄一下衣服!!順便休息

進去沒多久又被叫出來招待客人~

走出來後又跟我說"不用了""~~妳去休息"(挖哩!給我裝肖耶

差不多等到十點半才又出去~準新娘準新郎正式接受訂婚儀式...

互帶戒指...頸鍊...等等....

奉茶...

或者親友們跟准新娘拍照...(感覺我被受呵護...)

等一切儀式完畢後~

我又得進去房間休息啦(是要保持神祕)((其實快虛脫拉~))

差不多等到金近十二點才又出來宴客吃飯....

遊玩 040.JPG

中間的時段跟我表姐玩自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