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這一天說期待也沒很期待,說緊張在所難免吧!

我跟我阿那答是經朋友介紹而認識

說也奇怪!在這之前,一.二年前我曾和爸爸去蓮池潭晃晃走走

(應該說經常去吧)

結果現在是不用經常去,而是跨出大門後就是蓮池潭~應該夠我玩的啦!呵..

跟他認識交往到現在,是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相處模式!但或許是因為一個禮拜見一次

還有許多得死角我並不是很清楚需要等著我去挖掘吧(或許他也是)

但至少在個性上我們倆還會去溝通讓對方都知道雙方在想蝦咪哇戈這是個重點!!

 

而他們家也急著幫他找個好歸宿!!呵呵

怕我們這一對談不成是得!(腳步比我們年輕人還快呀!)

選在兒童節談未來...呵...

不過談的過程還算順利拉...哈

 

家長們算放心了吧!!

(吃飯吃得真愉快!)331 042.JPG

比手畫腳!場面氣氛不錯嘛!^^331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