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的10個瞎理由^^
瞎理由人人都有..不分老闆 設計師..當然還有最可愛的沙龍助理@@



瞎理由

1 我是來學技術的...不是來打掃環境..跟倒垃圾 ( ㄟ 因為你洗頭洗不好..上捲子不紮實..不叫你倒垃圾..叫誰倒 難道叫你跟個兵馬俑一樣站著不
動嗎? 還是在休息是看看電視 交交朋友?)

2 為什麼老是叫我做東做西? ( 靠 既然叫做助理..就是協助設計師做所以事情..不是設計師協助你做事情 不然你回家吧..應該是你叫你老母
做東做西@@ )

3 到底我什ㄇ時候可以當設計師? ( 傻B 什麼時候可以當設計師不是設計師決定.而是你的客人決定..你有挺你的客人嗎?
如果有..是客人給你機會..不是設計師 有學生在第一個月當上設計師業績就8萬 因為他在助理期間就默默經營是你混混沌沌日子過太爽 )

4 為什麼老是愛扣這麼多錢 ? ( 毆 因為那是處罰...就想闖紅燈一樣..要被開單..沒人會聽你解釋理由 這也是讓你養成好習慣的唯一做法 別
忘了也有人沒被扣過ㄜ )

5 為什麼設計師老是說我做的不好? ( B勒 那你先說說看你哪裡做的很好@@ .................)

6 設計師技術真差 (你是傻B青年嗎?你可以直接接客人啊@@技術好不好輪不到你說..是客人說的 你要的是學習..好的壞都要學 )

7 公司福利不好 ( fuck off我也覺得公司助理不好..不夠正.不夠親切 死人臉一推.動作慢..像豬頭..目前福利好的公司也不會用你這個死小孩^^ )

8 為什麼老是要我去上課錢誰付嗎? ( 靠 不是你爸就你媽付啊? 公司沒必要幫你付..你以為人家都要投資你嗎? 請問投資你的理由是?..你是棒棒堂
還是棉花糖? 以後賺了錢是你的不是設計師的..也不是老闆的 等紅了在大聲)

9 為什麼設計師可以我不行? ( 救命啊 你乾脆說為什麼陳水扁可以 你不行? 等你選上吧? 為什麼警察有槍..你沒有? 為什麼別家的助理又上進
又乖巧 你沒有?)

10 我們這麼不上進還不是設計師教的...( 你腦殘嗎? 上不上進是自律來的 不是誰教的..你的生命不是在設計師手上..是你自己決定的 如果設計師教你去搶劫
相信你這個傻B 也不敢 不是嗎?)

以上助理10個瞎理由..相信還有更多 也因為這樣..升上設計師是多麼得來不易..你可以選擇抱怨..選擇放棄..因為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好戲
如果連這關都過不了 就好好回家當個小公主..小傻B 別忘了..所有設計師的經歷過你們經歷過的..他們是人..你也是人^^
養成好習慣好觀念 等你當設計師的那一天換你帶助理 你會把這個文章在拿給新的傻B助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