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昨天(25ㄖ)一大早起床(幾乎還在睡夢中)

就被家人吵醒啦!

 

根本都還享受到假ㄖ清閒的好ㄖ子!!!

也沒得稅呀!!因為!與婚紗店的化妝師與攝影師再一兩個禮拜前就約好時間囉

沒得耍賴

早上九點半一到~~

化妝師就先幫我做個上妝動作(程序還真繁瑣捏)

這時覺得!天哪!這是我除了上班化妝外沒人幫我做彩妝動作!好新鮮唷)

美美

(水水的手)

不過~這程序大概花了我們將近一個半小時吧中間還不包括穿婚紗喔(大約時間)

就這樣開始開拍囉!!

 

先從攝影棚開始   已拍了無數張囉

喔~天哪~拍一張照要花費那麼久的時間唷

而且POST還要固定在固定深怕一動一下哪種FU都會不見拉

辛苦了攝影大師嚕  也苦了我~~

 

不過這時才發現好像都是我這準新娘在忙捏

拍了一套又換一套

頭上的裝飾一換再換

定型液也以噴了無數次!

這有史以來將會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加上訂.結婚的話)

相對得~準新郎   可比我輕鬆多囉

看他的整體

一天從早到下午只有換西裝(不同顏色罷了)

不過我發現準新郎從小到大都沒畫過妝!(男生化妝也很怪吧!)

鎖已這天也算是初體驗唷!!

整個化完妝變了一個人似的  頭髮造型過也不一樣囉

變得還蠻帥的耶(害我都嬌羞起來囉)

不過就在這時~~~~拍照拍到一半時

發生小插曲.....

我得身體突然不舒服拉

呵呵   是突冒起冷汗來!呵~~

原因是因為!!穿得禮服繃太......緊拉

乎  害得我那場景都沒完成!!嗚.......

就中場休息~~吃飯去

 

(因為有隻小兔兔入境!他還蠻古錐得捏!!)真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