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ㄖ晚上我下班後一行人就出發去寶來.....

(姊果!!我很老大捏~晚上八點多才下班!!(其實正常是八點)(但朋友和我男友等我二十幾分><)

    一行人就醬飆車往寶來山上去go  GO  GO!!

 

在這一路上開車!!朋友和我打打鬧鬧得~

我男友在旁邊無言><

((呵呵!))兩ㄍ人真是會鬧呀^^

開車過ㄌ幾分鐘~朋友說:我這邊有變行金剛ㄉDVD要ㄅ要看!我放出來給你ㄇ看~

播完ㄉ話剛好到達目的地~

我:好呀!!

就醬~我當起電影兒童............

(ㄅ過在這當中斷斷續得看><)

因為我朋友的電話超多!

DVD硬生生得被開ㄌ關~關ㄌ開><

真是ㄉ!

只好一路看著山路~發呆

過沒多久!我竟然睡著囉(因為白天生意好到一個不行~忙到下班!手也發作~才休息!累

呵呵!!

 

到達目的地!已是快十一點多囉

結果!我朋友和我男友的軍中長官竟然不見啦!

找到時~~發現他已躺在床上睡著囉!等我們幾個人等到睡著(都怪我晚下班~呵!)

不過~他還是起床囉!帶我們去我們的房間(是名宿)放行李

結果~~我被分配和我男友一間~呵也蠻正常ㄉ拉(只是剛開始罷ㄌ~會怪怪!)

 

我男友就叫我先洗香香去~

11點半要到樓下與長官閒聊~~去.....

我們幾ㄍ"大人"就醬吃ㄍ鹽酥雞配著啤酒聊天

喝到每個人都開始""起笑""囉!!(我先告退~~去)

ㄅ過我到房間其實也沒睡!因為頭隱隱作痛~~~無法入睡!

((呵!!))

之後~我男友回房睡著囉!!

不過~在隔ㄍ幾時後~~又被拉出去再喝一攤

我倒在床上許久還是無法入睡~此時發覺兩ㄍ男人到底在說什ㄇ悄悄話~~

怎還ㄅ睡哩

就在清晨快天亮時~~我男友回房叫我起床!說有重要ㄉ事要跟我說~~

但我還在繼續賴床中.......

((已下片段是不能說的秘密!!!只是當我聽完後~很感動得更喜歡我老公~~還尊重我的)))

 

說完~我也無法入睡~小倆口在清晨六七點出門去山上走走~~

ㄅ過因為山上清晨天氣有點涼~受ㄅ了ㄉ我走到一半就掛拉~~只好返回房間囉

睡ㄅ著ㄉ我~~只好把拜六在公司得拜拜蛋糕給吞下肚順道給身體暖和

到ㄌ九點多~~我跑去寶來唯一一間的教會做禮拜~~

但不是很熟~只在外面聽著聖歌悅耳~~心情平復一下~~就離開拉~~

等著兩位男人睡醒再出發去走走~~~

 

12~1點多才又出發去梅山遊客中心飽足~~後~~

去逛逛順道拍拍風景照~~吃ㄍ冰棒!喝ㄍ涼ㄉ~~體驗原住民ㄉ生活!!!

就又開往天池途中~~

跑ㄌ好多地方!吸取芬多精!!真是舒服呀!!(原本打算還要去啞口的~但車程好遠喔~還要2小時耶!好家在放棄))

 

開ㄌ近一ㄍ多小時終於到ㄌ天池呀!!不過好冷喔!!乎!越高ㄉ山上空氣很稀薄!!以吼要多帶外套以免凍死~呵呵

天池上面有ㄍ池湖叫鬼湖!!

說來話長~不好解釋~捏!

ㄅ過到是又知道ㄌ一格資訊~~讚(This  is  timeing   is  five  o'clock  aftenoon!!)

準備踏上溫暖的家~~拉

返程時~~我朋友一夜沒什麼睡~~還開快車.......真是有夠驚險呀!呼

不過~還很順利開回來名宿得地方~~

長官看到我ㄇ平安回來後~~說要帶我ㄇ去採有機蔬果!((真ㄉ是有機耶!!))

見是各式各樣的蔬果食材!!還發現香椿葉及刺椿葉!!這兩種現在是熱門食材~~養身ㄉ喔!!

最後搬回蔥~金瓜~~滿載而歸呀~~

結束ㄌ!!!兩天一夜驚魂ㄉ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