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昨天!!

生活一如往常的都不變~~

要怎訴說怎麼尷尬捏!

就在晚上下班時!

((我得朋友兼業務員禮拜一就跟我先瞧好時間!約下次與他朋友見面的時間))

((其實是他做媒!!))

我:我下班囉!

                                       業:喔喔!那妳先休息一下吧.我九點去接妳~

我:恩嗯!好的!

就醬~說完~我在家休息吃個晚飯~每想到時間是如此神速~九點一到~害我衣服都亂穿><

匆匆下去!而他早已到了就在這時我開車門赫然發現業務員的媽媽也在車上~(第一格尷尬事件)

上車後連忙說聲對不起

就醬一路跌跌撞撞到達目的地

一下車男生的媽媽與阿姑驚嚇一下~(想說我會二次造訪.好加在我有稱呼~要不然她們一定想說~我沒禮貌^^

連那位男生也驚嚇~呵呵

 

幾分鐘過後~~~....

年輕人相約雨中出去走走~~(雨中散步部酥服拉)

醬也走了一段路後

就討論著要去吃點東西

 

結果~~我的業務員吃完飯後~先落跑嚕@@

留下我和男生(其實主角是我和他)

第二尷尬!!><

一酒足飯飽後~~他帶著我進左營地主之誼晃晃蓮池潭半邊(上迴繞一半)

一邊走路一邊訴說他生活遇到的大小事!

走著走著將近有半小時之久吧!赫然發現我得鞋鞋竟給它開花嚕!!嗚~~

第三次尷尬!!

這算天意嘛!!!呵呵呵..........................><

他:怎麼了

我:ㄟ!沒事沒事

他:喔~

又過了一會~~

我又看看我的鞋

他:到底怎麼啦~~

我:呵呵~我的鞋好像開花ㄌ

他:.........我看一下!真的耶

我:............................

媽呀!真想挖個洞跳下去..

他:妳撐不下去我背妳好了

我:.....呵呵!我撐稱看吧!

就醬又裝作沒事繼續聊

 


過一會~~

我:我看真的不行嚕!

他:好吧!沒辦法囉~我背你吧!!

我,他.....

就醬好心得背我二次

最後~結局

先被我那業務員撞見~

之後~是男生的媽媽和阿姑撞見~~

結束了!長達一小時多得尷尬路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